Flechazo

知乎勋兴后续

  朴灿烈接到电话赶来的时候,吴世勋倒在了酒吧的门口,一看来人是朴灿烈,不满的哼哼道“你怎么来了,烦不烦啊!”朴灿烈听了却没在意或是早已习惯了。“宝宝,都醉成这样我能不来嘛!“吴世勋听言一阵犯恶

  “你要真这么喜欢我,就帮我查查今晚在酒吧陪我的小美人……………”说完就昏过去了,留下朴灿烈一人在那发愣,把吴世勋送回了家,朴灿烈没有多停留,转身去找张艺兴。

  我看到朴灿烈了,他满眼失望,被吴世勋拒绝了还是……我懒得再想,隔天我就在公司和吴世勋碰了面。

  “小美人,你是这家公司的?”

  “嗯”

  “哥哥昨晚说的话可不是儿戏,考虑考虑,行吗?”

  或许我真的该和朴灿烈说清楚

  于是我在第一时间,进了朴总的办工室。

  “我们分手,我辞职,你去找你的白月光,我去潇洒我的人生。”

  “张艺兴,你别大早上发疯啊!”朴灿烈不可置信地看着我,我轻笑道“你本来就不爱,不是吗,哈哈哈哈何必纠缠不放呢?”

  我从办公室出来,挥手和过去告别,看到吴世勋跑了,我只能说再说吧。

  

  

  

  

  两年后。

  “有请新郎新娘!”

  “我爱你”吴世勋发自内心道,

  我没有回答但顺势吻上了他的唇。

  

  

  彩蛋是勋勋追兴兴,兴兴的独白

评论(3)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