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chazo

知乎的勋兴hhhhhh:男朋友前脚抛下我找白月光,我后脚嫁给了白月光

      我叫张艺兴是一家唱片公司的经理,我的男朋友朴灿烈是这家公司的总裁。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我们结婚是迟早的事,朴灿烈的白月光回来了。那天他冒着大雨去接他的白月光,而我应为打不到车又淋雨而生病,当我在家量体温时,他带着他的白月光去吃火锅。

      隔天早上朴灿烈回来了明显喝醉了,嘴里还嘟囔着人白月光的名叫什么世勋。我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毕竟保险箱上的秘密就是他的名字,我早就知道了,为什么还有和朴灿烈在一起?我苦笑心中泛起了酸楚。当年我和朴灿烈还是舍友时,他应为白月光的不辞而别去酒吧买醉,已暗恋他许久的我接到酒吧的消息匆匆赶到,那晚我照顾了他,他却把我当成了白月光。于是我们的第一次草草在酒店上演。醒来时他对我说会对我负责,我心安理得的接受。毕竟我要的只是和他在一起,在那之后我把他有白月光这事抛之脑后。

       没人知道朴总有个白月光,我们在外是最看好的一对,回家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对他这一次的彻夜不归我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天,我打算给自己也放个假,去了酒吧。

      “您好,需要点什么?”我不常去酒吧,更不懂用酒精麻痹自己的感觉。“呃来杯果汁。”我怕我醉了之后要麻烦朴灿烈,不想欠他人情,我就点了杯果汁。“小美人,不会喝酒来什么酒吧“迎面走来了一个直挺的男人,五官相当完美,穿的却跟老大爷似的,“有心事?”看我不回他,他直接坐在我旁边。“男朋友去找白月光算心事吗?”我笑着问他,他蹙了蹙眉,有些不满道“你这么漂亮不应该啊,要不你跟哥处吧!”我望向他这人跟脑子不好似的,“我刚进酒吧就注意到你了,我觉得你好漂亮,你男朋友有病,要是我就天天跟着你……”说着便头往下坠,我知道他喝醉了,便想做件好事,拿了他的手机人脸识别后打开通讯录,划了以一下,嘿朴灿烈!这人莫非是………我打开他的微信赫然挂在朴灿烈的ID,点进去,全是人朴灿烈给发的情话,而这人一条没回。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乐了,朴灿烈啊你好好的人不珍惜,你搁这儿给别人当舔狗哈哈哈哈哈!

       我低头看看吴世勋,一直以为白月光是小鸟依人型的没想到是跟朴灿烈差不多高的人

      朴灿烈啊你攻得过人家吗?我在心底发问






未完待续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