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chazo

吴世勋正宫秘籍

       hello大家好!我是《爱情有多美》的主持人金俊勉,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在一群小绿茶中脱引而出最后抱得美人归的吴世勋先生!让我们掌声有情!

  👏👏👏👏👏

  “大家好,我是吴世勋。在传授秘籍前我先说一下,可不是我的绿茶样吸引我的爱人,而是我帅气的面孔。在这里我认为金俊勉先生的介绍有误,肯定是没有看我的成名作品《正宫秘籍》,不过我已经通知经纪人为金俊勉先生批发了一箱,请节目过后结一下费用。”

  金俊勉:6😅😅😅😅😅😅😅

  好,现在我要像你们展示我的秘籍。从认识张艺兴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他是我的余生。

  观众:“哇好浪漫!”

  金俊勉:😬

  吴世勋:😉😚🤪

  “我长了一张伟大的脸,不过为了让艺兴爱上我,我必须要他见识一下我有趣的灵魂,于是我经常像艺兴撒娇装柔弱,告诉他我被其他队员孤立了,让他产生一种我需要被保护的感觉,告诉他我晚上怕黑,不能自己睡觉😪,于是我变成了张艺兴的床的第二个主人,不过仅仅这些我是拿不下艺兴的,我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助攻——边伯贤,你们肯定会疑惑不解,为什么是他,他虽然是我的竞争者但正是他才表现出我的完美!他总是缠着艺兴,我不会傻傻的大哭大闹,而是慢慢的远离艺兴,当艺兴发现,我就会跟他说边伯贤不喜欢我,我不会打扰你们之类的话,每每这时张艺兴都非常愧疚,于是会给我亲亲作为补偿。嘿嘿”

  观众“我去,这么会!”

  金俊勉“6的说不出来话了”

  “当然,我也会给张艺兴随时随地的准备他喜欢的礼物,我会在他累的时候给他捶腿,更会在他渴的时候能第一时间喝到水,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总是无所不能,他被我的行为所感动当别的队员都觉得我是一个烦人精,只有张艺兴认为我是他最可爱,最懂事的弟弟,终于在表白的那一天,我落下了泪,因为这场爱情当中,我为爱付出了太多,那一天我们在海边举办了求婚仪式,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我爱张艺兴的证明。”

  观众“呜呜呜呜呜”

  金俊勉。。。。。。。

  “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很长,在这里也感谢支持我们爱情的每一位朋友,特别是我的队长。金俊勉先生,他总是为我们的爱情买单,总是为我们提供经济来源,还有我的儿子朴灿烈先生,他总是会给张艺兴寄一些大金表,大金链,房产证,这让我们非常感动(ಥ_ಥ)还有我们的御用厨师都景秀先生他总是为我们的爱情做出千百道不同的菜品或许他真的很羡慕我们的爱情(//∇//)。”

  “我的秘籍到此结束,感谢大家收看(≧∇≦)”

  

  金俊勉:……………………

  

  

  

  

  下一期是艺兴的欧

  

  

  

  


  

  

  

  

评论(10)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